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安室透懷疑他鄰座的同學是吸血鬼 01》

・校園奇幻架空
・輕鬆向長篇(大概?)
・吸血鬼赤井X優等生安室

###

◈疑點一:長相。
◈說明:又高又帥皮膚超級蒼白,頭髮很黑眼睛顏色卻是美麗的祖母綠,笑起來壞壞的,側臉特別好看。總之就是長得一副很適合演吸血鬼這種角色。

        安室透懷疑赤井秀一是吸血鬼。

        沒錯,他懷疑正坐在他旁邊打瞌睡、剛來到帝丹高中一年三班兩個禮拜的轉學生是吸血鬼。

        觀察著身旁坐地端正,實際上卻閉著眼睛睡覺的赤井秀一,平常總是認真聽課的安室透分神了起來。
        順帶一提,現在是禮拜一的第二堂課,化學。
       
        這傢伙側臉怎麼這麼好看……不,我的意思是這傢伙真是太可疑了!怎麼有人可以坐著睡覺卻連頭也不點一下,太奇怪了吧?他該不會真的是吸血鬼吧……

        緊緊盯著赤井秀一,安室透一邊在腦內胡亂思考著,一邊蹙起好看的眉頭。
       
        「班長?怎麼了?表情好像不太好,身體不舒服嗎?」察覺到安室透的表情,老師有些緊張地關心。
       
        在老師心目中完美的好學生居然在上課分心,這已經是很令人驚恐的事情了。平時溫文儒雅總是掛著迷人笑容的菁英班長居然皺著眉一臉凝重地看著隔壁同學,又讓人覺得更驚恐了。
        況且這幾天發生這種事的機率莫名的高。
       
        一被點名,安室透立刻朝老師露出無懈可擊的微笑,用抱歉的語氣說:「不小心分心了,真是對不起。似乎是受昨晚睡眠不足所影響,不好意思,讓老師擔心了。」

        「你最近常常分心呢,有煩惱的話不要悶在心裡比較好喔,然後熬夜是不健康的行為,不要太常熬夜。」

        真煩。這已經是第幾次因為這個轉學生被老師關注了呢?話說,明明這傢伙這麼名目張膽地睡覺,老師到底為什麼只點我啊!
        小小地嘖了一聲,安室透再次皺起眉頭。

        安室透會如此心煩意亂到無法專心上課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先他對這個轉學生根本沒興趣,但基於班長這個身分,加上班導師拜託,幫助新同學融入班級這個責任自然落到了他的身上,他還因此坐到了赤井秀一旁邊。
        第一個禮拜,他相當盡責地告訴對方在班上該注意的事情,也偶爾和他聊聊天,不過一切互動也僅止於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程度。

        由於沒怎麼深交,安室透雖然覺得赤井秀一是個怪人,但也不曾多想。
        讓他開始懷疑赤井秀一是吸血鬼的關鍵,是他某次從導師辦公室走回教室的路上,聽見了班上女同學們的對話。

        『不覺得赤井同學,就好像吸血鬼一樣嗎?』
        『對啊!對啊!又高又帥皮膚又白,笑起來有點壞壞的樣子,超有吸血鬼的感覺!』
        『啊!如果是赤井同學的話,我願意無條件獻出我的血。』

        哈?同班同學是吸血鬼?這也太可笑了吧!又不是奇幻小說。
        當時,對於她們簡直跟天方夜譚有得拼的談話內容,安室透在心裡嗤之以鼻,完全地唾棄。
       
        身為一個師長同學眼中品學兼優、多才多藝、堪稱完美的菁英班長,安室透照理來說不應該、事實上他也不允許自己,有這種既不科學又幼稚可笑的想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那之後,安室透變得非常在意赤井秀一的一舉一動。
       
        無論是上課時間還是下課時間,他的視線常常不由自主地落在那個轉學生身上……
        就像現在,雖然才剛被老師點名,過沒五分鐘,安室透又忍不住開始觀察起赤井秀一的臉。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赤井秀一醒了。在聽見安室透因為被老師唸而煩躁地嘖了一聲後,他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而這畫面剛好被安室透捕捉到 ——
       
        又高又帥皮膚超級蒼白,頭髮很黑眼睛顏色卻是漂亮的祖母綠,笑起來壞壞的,側臉特別好看。
       
        然後他越看越覺得:赤井秀一該不會真的是吸血鬼吧!!!
        至少,如果他是暮光之城的導演,一定會找赤井秀一來演男主角。

        不知道是因為安室透的視線太過於熾熱,還是赤井秀一特別敏感,化學課一結束,他便扭過頭,對著安室透問出心裡的疑惑。

        「你一直盯著我看,是有什麼想說的嗎?」
        「誰、誰盯著你看啊!我才沒有趁你睡覺的時候偷看你呢!」
        「原來你連我睡覺的時候也在看啊。」
        「我就說沒有了!」
       
        經過這次打破君子之交的對話之後,安室透還是常常盯著赤井秀一看,但只要對方一問「怎麼了嗎?」之類的問句他就會暴跳如雷。
       
        總之又過了幾天,赤井秀一始終不能理解長得很好看的班長為什麼要一直看他。
        雖然覺得安室透的反應很可愛,但每次和他講話都得到如此不友善的回應,赤井秀一為此相當懊惱。
       
        不過,帶著疑惑來上學的不只有赤井秀一,自從那堂化學課下課,班上其他同學也充滿了疑問 ——
       
        為什麼平時溫柔可親的班長一跟轉學生講話就變得這麼火爆呢?
        還有,明明看起來很生氣,為什麼臉會這麼紅呢?

        當然,這些話沒有人問出口。
        而安室透也沒發現大家看他的眼光多了一絲疑惑,因為他最近全部的心力都拿去煩惱一件事了。

        你問什麼事?當然就是 —— 赤井秀一好像真的是吸血鬼啊!

###

嗨嗨歡迎各位這是新坑喔😘
第一篇先打短短的試試水溫,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的?
總之,第一次寫架空就獻給赤安了哈哈。
一直覺得赤井好適合吸血鬼形象啊,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然後同居三十題剩三題有點卡文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順便預告最後一題是車!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