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同居30題》印量調查(書名未定)》

大家好,這裡是上上牽。

由於今年暑假場的CWT找到好心人士願意讓我寄刊,於是我應該能夠達成出同居三十題本子的願望。
不過要是印量調查出來,發現購買意願不高的話,也有可能不出了喔,因為我很窮😂。

因此,希望大家不吝嗇動動手指幫我做個印量調查,請務必誠實,不想買也沒關係,感恩讚嘆。

P.S.雖說是印量調查,但私心問了幾個其他的問題,不想填可以跳過。

・書名:《同居30題》(暫定)
・收錄:赤安同居30題+一篇已公開單篇+一篇未公開單篇
・字數:大約4萬字
・封面:是很厲害的人畫的,我可以保證,但還不能公開。
・附贈:可能隋書贈小卡一張
・販賣時間地點:2017/08/06 CWT 台大場

以上資訊皆未確定!!!
之後確定有要賣會再公布完整資訊!!!
再申明一次,這只是印量調查而已喔!!!

印量調查問卷請走以下或一樓留言的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wp2wURCaXP50JLHG2P1yAh8LfZJmq4W-gRB56eJ3vKJmIw/viewform?usp=sf_link

占tag深感抱歉,感恩讚嘆🌻

 
评论(7)
热度(13)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