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同居三十題 29》

・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
・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
・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
・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
・同居三十題印量調查請走上篇文章

###

29、意外的求婚

        降谷零有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大概是他最大的弱點,而這個秘密全世界除了他自己以外,只有赤井秀一知道。

        到底是什麼秘密呢?那就是——降谷零喝酒喝超過某個量的時候,會整個性情大變,呈現一個乖巧、坦誠且任人擺佈的狀態。
       
        由於酒量不好,降谷零在喝酒時總是非常小心翼翼。因為他自己知道,萬一喝超過那個禁忌的量,就不是打電話叫赤井秀一來接自己這麼簡單了,或者應該說,要是喝超過,大概連打電話的能力都會喪失。

        赤井秀一原本是不知道這個秘密的,直到有一次他們約會,在降谷零異常亢奮的情緒的催使下,加上赤井秀一的循循善誘,降谷零一個人喝了五瓶波本威士忌。
        而當天晚上,若要赤井秀一形容,有種和別人偷情的感覺。

        『零,不要再喝了。』掃了一眼桌上第五瓶空酒瓶,再看看明顯不對勁的戀人,赤井秀一有點後悔剛剛灌眼前的人這麼多久。
        『好。』金色的腦袋乖巧的點了一下,降谷零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輕輕打了個酒嗝。
        『我們回房休息吧。來,公主抱如何?』赤井秀一邊笑著說邊起身。
        『好啊。』降谷零燦笑著點了點頭,雙手舉了起來,做了個標準討抱抱的動作。

        看到戀人這個反應,赤井秀一整個人愣住了——這真的是降谷零嗎?大庭廣眾之下面對這種調戲的言語,降谷零不是應該無視他或是比他中指之類的嗎?
        『真的?這麼多人面前?』覺得相當新鮮有趣的赤井秀一挑眉,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你想抱的話就抱,不想抱我可以自己走喔。』降谷零思考了一會兒後這麼回答,並且笑得更燦爛了。
       
        最後赤井秀一還是把人抱回了房間。蹲下身,微微仰視著坐在床上的降谷零,赤井秀一像是拿到了新玩具的孩子,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男朋友赤井秀一啊。』
        『我帥嗎?』
        『帥啊。
        『你愛我嗎?』
        『愛啊,全世界最喜歡你了。』

        喲,這麼坦誠?赤井秀一挑眉。

        『既然這麼愛我,穿女僕裝給我看好嗎?』
        『好啊。』
        『那……穿女僕裝自己擴張給我看好嗎?』
        『好啊。不過好像有點難度,我可以試試看。』
       
        『是不是我現在要求你做什麼你都會答應?』覺得很神奇的赤井秀一揉了揉那顆金色腦袋,笑得更開懷了。
        『是啊。』看著眼前開心的人,降谷零也跟著笑。
       
        『那我們同居好嗎?』
        『好啊。』

        沒錯,這就是兩人同居的由來。
        降谷零痛恨這個秘密的原因就是,他已經醉到某個境界了還可以口齒清晰地答應別人任何事,更可怕的是,酒醒之後,不論多糟糕的記憶都會歷歷在目。
       
        赤井秀一也痛恨這個秘密,原因很簡單,他不敢想像這樣的降谷零落入別人手中,這也是他不喜歡降谷零在外喝酒的原因。
        雖然酒醒後紅著臉罵他趁人之危不要臉卻又立刻開始找房子的降谷零也非常可愛,他還是覺得讓降谷零喝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不過,如果只有他們兩個人的話,赤井秀一倒是不介意讓他多喝一點。

        比如說現在,降谷零因為工作上的事心情極差。
        世俗想法中,心情不好借酒澆愁是最基本的,於是赤井秀一以此為藉口買了一堆酒,決定好好聽他抱怨一番。
       
        「又讓那個該死的通緝犯逃掉了……!明明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真是……嗝、氣死我了!」坐在沙發上的降谷零眼眶泛紅,吐出的話語參雜著酒嗝。
        然後在語句落下的同時又一杯波本下肚。
        「他不會囂張太久的。」赤井秀一一邊開口安撫,一邊又把降谷零的酒杯倒滿。
       
        把赤井秀一倒的酒喝完,降谷零看著酒杯,淡淡地說:「你知道嗎……你那時候也讓我找好久。」茫然若失的眼神閃過一絲複雜。
        沒想到對方會突然提起往事,赤井秀一愣住了。
        「那時候……我一度以為你真的死了。」沒有等赤井秀一回話,降谷零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然後,一顆斗大的淚珠從他左臉頰緩緩滑落,拉出一條晶亮的淚痕。
       
        「……對不起,別哭啊。」當然也沒想到降谷零會哭的赤井秀一有點慌了手腳,情急之下只好將人擁入懷中,低聲地道歉。
        「你要是敢再消失一次,你就死定了。」用力推開赤井秀一,惡狠狠地付發出警告後,降谷零把酒瓶內剩下的波本全數倒入杯中,豪邁地喝了下去。

        接著,一片沉默降臨。

        啊,要進入那個模式了。看著降谷零通紅的臉頰,赤井秀一在心裡喃喃。

        「零?你還好嗎?」撥了撥降谷零額前的瀏海,赤井秀一試探性的詢問。
        「很好啊。」降谷零輕聲笑了。
        「我不會再消失了。」赤井秀一前傾身子吻了下被金髮覆蓋的額頭。
        「嗯,我相信你。」望進對方碧色的雙眸,降谷零一臉認真的回應。

        「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沒有。」
        「是因為我還是因為通緝犯?」
        「都有。」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抱我。」

        剛剛是誰那麼用力把我推開的?赤井秀一好笑地在心裡吐嘈,但還是伸手撫過那顆金色的腦袋,緊緊抱住了降谷零,然後滿意地感受到對方的回擁。

        「零,等等一起洗澡好不好?」
        「好啊。」
        「在浴室做一次再到床上/做一次好不好?」
        「可是在浴室/做背會很痛耶……不過你很想要的話,好。」
        「那算了,在床上多/做/幾次就好了。」
        「你說的都好。」

        這麼坦率聽話的模樣可千萬不能讓其他人看見啊。無論是哪個面貌的你都這麼惹人疼愛,真想把你變成我的所有物,永遠拴在我身邊。
        忍不住這麼想的赤井秀一把手又收緊了幾分。

        「我說的都好……那,我們結婚好嗎?」

        一反剛才的秒問秒答,聽見求婚的降谷零身體僵了一下,沒有回話。
        幾秒後,埋在赤井秀一胸膛的腦袋瓜開始顫抖,細微的嗚咽聲在安靜的空間內清楚地傳入他的耳朵,這下輪到他僵住了。

        「對不起,趁這種時候求婚是我太卑鄙了……我錯了,我收回剛剛那句話。別再哭了好嗎,零?」慌亂地按住降谷零的肩膀,赤井秀一不安地對上他的視線。
        「嗚、赤井秀一你這個大渾蛋!去死吧!哪有人收回求婚的!嗚嚶……」泣不成聲的降谷零吸了吸鼻子,一拳捶在赤井秀一的胸口。

        「你清醒了?」赤井秀一有點驚訝。
        「沒有!你快點……!」降谷零皺了皺眉。
        「快點什麼?」
        「再求一次婚啊!你是笨蛋啊!我剛剛只是、還沒準備好!」        
        用盡了全身力氣大吼,此刻的降谷零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見狀赤井秀一笑出聲來,看來是自己多慮了啊。

        其實赤井秀一剛剛的臺詞並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真的想要求婚。自從有了結婚這個想法,他已經在腦海中練習過數千遍、數萬遍求婚的場景,但是他一直找不到時機,或許該說他沒有自信。
        他無法想像若是降谷零拒絕了求婚他該怎麼辦,他害怕失去降谷零。所以看到降谷零進入了什麼要求都會答應的模式,他一時鬼迷心竅想要趁人之危。

        因為他實在太愛降谷零了。

        不過,看著明顯已經清醒的降谷零,赤井秀一突然明白了,是自己太過懦弱。現在,他應該要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

        從褲子口袋中摸出一個方型的小黑盒,遞到降谷零面前,接著輕輕地打開——裡頭裝著一枚銀色的、鑲著碎鑽的戒指。

       「零,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看著亮晶晶的戒指,降谷零再次僵住了,然後一顆又一顆眼淚像斷線的珍珠般不斷落下。

        「我願意。」

        深吸了一口氣,降谷零捧住赤井秀一的雙頰吻了上去,接著緊緊抱住了那個,全世界最愛他,也是他最愛的人。

        「我愛你,零。」
        「雖然你是個超級大渾蛋,可是……我也愛你。」

        手中緊握著戒指,赤井秀一用力回抱住了對方,臉上綻放幸福的笑容。
        此刻在他懷裡的是降谷零。暖暖的、只屬於他的、全世界最好的降谷零。

###

我真的很不會寫求婚啊😂
如果寫得不好請見諒,畢竟求婚什麼的離我實在太遙遠了(眼神死
       

 
评论(3)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