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同居三十題 1—5》

・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
・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
・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
・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
・一次發表五題 不定期更新請見諒

###

1. 買家具

        當新居落成後,兩人決定找一天一起採購家具,過程中,大部分都由降谷零主導,赤井秀一偶爾給點意見。

        「赤井,我們買這個吧。」降谷零在經過電器產品區時停下了腳步,雙眼直勾勾盯著一台粉白色的家用電話,拉拉赤井秀一的袖子說道。
        聞言赤井秀一閃過一絲驚訝。降谷零一直是個相當務實的人,不會不知道對他們倆而言,家用電話這種東西頂多是個裝飾品,使用到的機率微乎其微。
       
        正想開口回說「不需要吧。」的時候,降谷零突然抬起頭來對上赤井秀一的眼睛,一臉認真地說——
       
        「我從以前就很嚮往打電話回家的感覺。」
       
        赤井秀一先是一愣,接著大手撫過降谷零淺金色的頭髮,露出寵溺的微笑。
       
        「買吧。以後我都會接的。」
       
       
2. 加班

        自從同居之後,赤井秀一養成了晚上沒有抱著降谷零就睡不著的習慣。
        雖然聽起來相當甜蜜,但有時這讓兩人都非常困擾,就是當公安降谷零有著加不完的班時。
       
        「我今天要加班,可能超過十二點才能回去,你先睡吧。」晚上七點,降谷零打了通電話回家。
        「你聽起來快睡著了。」聽見降谷零有氣無力的聲音,赤井秀一皺起眉頭,他就是看不慣日本人對於工作那種幾近變態的責任感。
       
        「沒辦法……這個案子很重要,今天一定要做完。」說著說著,降谷零打了個哈欠。
       
        「你知道沒有你我睡不著的。」赤井秀一沮喪地說。
       
        「……少在那邊裝可憐,快給我改掉那個壞習慣,再見。」降谷零無奈地說著,接著毫不猶豫的掛上電話。
       
        雖然嘴上不饒人,但其實降谷零也捨不得赤井秀一睡不好,更在聽見赤井秀一那句『沒有你我睡不著』後,心裡便開始盤算著要怎麼分配工作順序才能快點回家。
       
        真是麻煩的傢伙——降谷零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3. 相擁而入眠

        轉開鎖推開門的那一瞬間,看到依舊明亮的客廳,降谷零就知道赤井秀一還沒睡。
       
        「在幹嘛?都一點多了還不睡?FBI都不用早起工作嗎?」不意外地看見赤井秀一坐在沙發上看書,降谷零走到他面前,伸出手捧住他的臉。
        「想要等你回家,反正也睡不著。」赤井秀一將手上的書闔上往旁邊一丟,接著環上眼前人的腰,把臉整個埋入降谷零的懷中。
       
        「你先去躺著吧,我去洗個澡。」看著赤井秀一撒嬌般的動作,降谷零笑開了眼,拍了拍赤井秀一的頭後轉身往浴室走去。
       
        降谷零做事一向俐落且不拖泥帶水,洗澡也不例外,十分鐘不到便從浴室踏了出來,接著躡手躡腳鑽入了被窩。

        「Have a good dream, my love.」感受到身旁的動靜,赤井秀一伸手將爬上床的降谷零攬入懷中,接著在他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晚安。」降谷零勾起微笑,將臉靠上赤井秀一結實的胸膛,感受著他的氣味,然後抬手也擁住了對方。

        一夜好眠。

4. 早晨睜開眼睛第一件事
       
        燦金色的陽光穿過透明的窗戶,灑落在純白的被褥上頭,降谷零醒了。
       
        抬手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降谷零嘗試著掙脫赤井秀一的懷抱但不吵醒他,這是降谷零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然而他從沒成功過。
        迷濛中感受到懷中的降谷零不安分地動來動去,赤井秀一下意識將手臂收地更緊了。

        「赤井秀一,放開,我快悶死了!」降谷零的聲音因為埋在赤井秀一胸口聽起來悶悶的。
        同時感受到懷中一陣掙扎的赤井秀一醒了。
       
        「Morning......my love.」赤井秀一鬆開緊抱著降谷零的手,溫柔撫上降谷零的後腦杓,半瞇著眼在他的額頭、眉梢、鼻尖、臉頰、耳畔落下幾個細碎的吻,這是赤井秀一每天睜開眼的第一件事。
       
        「早安。」降谷零抬手握住赤井秀一有點粗糙的手,接著兩個人相視而笑。

5. 趁一方做菜時給他一個背後擁抱

        沒有特殊狀況的話,兩個人每天的早餐都是由降谷零一手操辦。
        原本赤井秀一常常不吃早餐,但由於降谷零一直抱持著「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的觀念,同居後硬是逼著赤井秀一改掉了不吃早餐的壞習慣。
       
        通常降谷零在廚房準備餐點時,赤井秀一不是在沙發上躺著發呆,就是看看新聞。
       
        不過有的時候他會悄悄走進廚房,無聲地繞到降谷零背後,從背後一把抱住降谷零,將下巴輕輕靠在他的肩膀上,然後在降谷零耳邊低聲的問——

        「今天吃什麼呢?」

        「……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要這樣了,如果我職業病犯了,把手上的東西砸在你臉上怎麼辦?」顯然被嚇了一跳的降谷零身體僵了一下,嘆口氣後繼續手邊包三明治的動作。

        「所以我都挑你沒拿菜刀的時候來啊。」聞言赤井秀一認真地回道。
        「你是白痴嗎?」而降谷零對此回答嗤之以鼻,接著把做好的三明治塞到赤井秀一的嘴巴裡。

        然後兩個人都笑出了聲,赤井秀一的環住降谷零的手又收緊了幾分。

###

送上甜膩膩的同居日常😳
希望大家戴上墨鏡不要嘔吐(#
最近壓力大就想寫這些平淡甜的東西撫慰心靈
希望大家喜歡也歡迎搭訕喔💛

 
评论(8)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