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親一下?(日常系列)》

• 時間是兩人交往了一陣子
• 沒什麼營養的笨蛋情侶日常
• 本來是一個短梗試著寫長但沒有很長

赤井秀一最近愛上了重型機車。

甚至砸下重金買了一台在日本口碑很好,外型搶眼的黑色重機。

儘管安室透很困惑自家戀人究竟被什麼開發,好好的車不開,突然間騎起重機⋯⋯不過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就是了。

畢竟,騎重機的赤井秀一,莫名地帥氣。

回想起對方以沖矢昴模樣,第一次騎重機來白羅找他的時候,他看著對方英姿颯爽在自己面前停下重機的身姿,居然情不自禁臉紅了。

而且,給人溫柔穩重形象的沖矢昴騎著重機,這種反差讓安室透莫名覺得很可愛。

總而言之,赤井秀一最近愛上了騎重機。

因此最近安室透上下班都是被沖矢昴騎重機載的。原本想拒絕的,但他實在無法拒絕對方眼睛裡隱隱流露出的期待。

這也導致警察廳公安的同仁都很好奇,載降谷先生上下班的騎士到底是誰?因為那人總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根本看不見臉,而且每次送完人就會直接騎走。

當然,沒有人敢開口問降谷零那人是誰,唯一能確定的只有,這個護花使者身形相當帥氣,以及,下車後的降谷先生臉頰都會微微泛紅,表情僵硬。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大家對這副景象也開始習以為常,下車後的降谷零表情也越來越自然了。

某天半夜一點,原本正在工藤宅和赤井秀一一起看電影的安室透,突然收到風見傳來的訊息,因為攸關一個很重要的工作,所以必須立刻趕去警視廳。

「我載你去吧?」不意外地,赤井秀一提出了要載他的要求。
「不用啦,我可等不到你變好裝,我自己開車去吧。」安室透一邊換上西裝一邊拒絕。

「我載你。反正戴著安全帽也看不出我是誰。」語畢赤井秀一戴上心愛的全罩式安全帽,接著一手拿著安室透的安全帽,一手甩著鑰匙往門外走去。

其實早就猜到赤井秀一肯定會堅持載他,安室透無奈地笑了笑——接送自己上下班似乎成了那傢伙的興趣——自從正式交往後,他就有這種感覺。

雖然他很喜歡自己開車,但每次還是沒辦法拒絕赤井秀一。

接過對方遞過來的安全帽,安室透輕巧地跨上後座,一把抱住赤井秀一的腰,將下巴放到他肩膀上,頑皮地說:「親愛的,麻煩你了,全速衝刺。」聲音因為被安全帽罩住,聽起來悶悶地。

「收到。」藏在安全帽下的嘴角扯出一個自信的笑容,赤井秀一熟練地發動引擎,轟隆作響的聲音和安靜的街道相比顯得非常格格不入。

感受到因速度加快而越發強勁的風掃過自己的頸部,安室透下意識收緊環抱對方腰間的雙手。

其實被載的感覺蠻好的,狂亂的風帶來涼意,而眼前寬大的背則暖暖的。
儘管看不見彼此的表情,卻因為貼地很近而感到特別安心。

不知不覺間,重機緩緩在警察廳門口停了下來。

俐落地下了車,安室透脫下安全帽,塞到赤井秀一手上,囑咐他:「回去路上小心,我弄好會自己回家。」說完轉身就要走。

「等一下。」見安室透要走,赤井秀一低沈的聲音從安全帽下傳來,他單手拉住對方地手,另一手拿下了自己頭上的安全帽。
「喂!你⋯⋯!」轉過頭看見赤井秀一毫不在意地露出了自己的臉,安室透緊張地皺起眉頭。

「別擔心,這麼晚了,不會有人的。」赤井秀一微微一笑,信誓旦旦地表示。
「話都你在說⋯⋯」眼神滿是責難地瞪了過去,見對方沒繼續說話,他接著問:「所以你要幹嘛?我趕時間。」即使滿臉嫌棄,安室透還是乖乖站在那裡等赤井秀一開口。

或許是因為赤井秀一從來沒有在他下車之後叫住過他吧,覺得有點新鮮,也有點好奇。

「親一下再走?」盯著安室透不耐煩的表情,赤井秀一一臉認真地問道。
「蛤?」表情從不耐煩轉為不可置信,安室透忍不住加大了音量。

「不親嗎?」勾起淡淡的笑容,赤井秀一繼續問。

望盡對方真摯的碧綠色眼眸,安室透雙頰染上一片緋紅。

不同於過去在組織冰冷無情的眼神,赤井秀一現在看向自己的眼裡,不僅帶了幾分柔情,還多了幾分信任。

在心裡掙扎了幾秒鐘,安室透低低咒罵一聲,身子微微前傾,在眼前人的嘴角落下一吻,很輕很輕,如蜻蜓點水般,不著痕跡。

一吻結束,臉變得更紅的安室透惱怒地瞪了一眼赤井秀一,轉身欲走,沒想到卻和不知道何時站在自己身後的風見裕也對上了視線。

「降、降谷先生、我在裡面好像聽見您的聲音,想說出來看看⋯⋯我、我什麼、都沒看到⋯⋯我進去等您。」不自在地移開目光,風見裕也推了下眼鏡,結結巴巴地解釋完後便慌慌張張逃跑了。

「啊啊啊,被看到了啦!我要殺了你!」再次瞪向赤井秀一,安室透有些激動。

看見對方仍一臉泰然自若,安室透感到一陣不爽,握起拳頭用力地往他肚子揍了下去。

「唔⋯⋯零,你揍人很痛⋯⋯。」沒料到安室透會揍人,赤井秀一吃痛地摀住被打的地方。

突然說什麼親一下的,有毛病啊!所以說我為什麼親了呢!到底為什麼!

陷入憤怒、羞愧、懊悔的輪迴,安室透瞪著赤井秀一,覺得自己一定要做些什麼來教訓眼前的傢伙。

於是他抬起右腳,在赤井秀一很寶貝的重機引擎上狠狠踹了一下,然後滿意地看到對方僵住的身體。

「零,我錯了⋯⋯不要這樣。」赤井秀一臉色鐵青地哀求。
「你也知道你錯了!不想理你了,再見。」看到對方委屈的模樣,安室透這才氣消了一半。


「等等。」沒想到赤井秀一再次叫住了他。
「你又要幹嘛?」有種不好的預感,安室透皺起眉。

隨後跨坐在車上那人一把抓過安室透的手,把人用力向自己拉,接著閉上眼準確地吻上對方的唇,動作俐落快速地讓安室透來不及反應。

是安室透熟悉的赤井式深吻,纏綿地使他喘不過氣。

一吻結束,看著大口呼吸的安室透,赤井秀一鬆開他的手,勾起嘴角淡淡說道:「我說的親一下是這樣,工作加油。」接著戴上安全帽發動引擎。

「去死吧!赤井秀一!」看著從自己眼前呼嘯而過的重型機車,安室透咬牙切齒地說。

改天一定要砸了他的重機。安室透一邊走進警察廳,一邊在心裡發誓。

而在紅燈前方停下的赤井秀一雙手緊抓著機車把手,心情正好,嘴裡哼著的是剛剛和安室透一起看的電影的主題曲。

腦中閃過戀人惱羞的可愛模樣,赤井秀一忍不住嘴角上揚。

然後一陣風吹來,掃過自己的後頸,帶來一絲涼意,綠燈亮起。
赤井秀一催了催油門,跟上風的速度,在安靜的街道上恣意馳騁。

回家睡個覺再來接他吧。赤井秀一一邊加快速度,一邊在心裡想著。

果然啊,後座還是要有人才行呢。

#
我最近沈迷於接送上下班的各種梗
所以文章都一直讓透透去上班😂
希望大家不要看膩啊啊啊🤭
下次會寫點別的我發誓
不過讓赤井騎重機一是我的夢想啊
肯定潮唧帥的
嗯嗯感謝食用

 
评论(7)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