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純屬發洩》

以下言論純屬發洩
如果不同意我的看法麻煩右轉或當沒看到
我不喜歡吵架 但是我想讓有看我文章的粉絲瞭解我的想法
之後可能看狀況刪

正文:
我雖然不敢說很了解柯南 但也不算是不了解
至少漫畫每一話都看過很多遍
我想來說說對零常跟一些其他的想法
因為剛剛看到某個吃透梓的朋友發文 有點不開心
老實說 我我一直覺得嗑cp都是粉絲自己開心就好了
大家喜歡什麼cp都要互相尊重 不喜歡不要看就好了
我平常也不會去討厭吃透梓的粉絲
但是零常算是半官漫吧 所以我完全不懂新井在搞什麼啊
梓跟安室在原著裡根本就沒那麼多交集
我指的交集是戀愛方面
應該說73根本就沒有要給透透畫戀愛線吧
73喜歡的戀愛觀是靠時間堆出來的細水長流型(不然怎麼那麼多青梅竹馬)

他筆下幾乎所有cp都很了解彼此
而且很多時候都是為了把角色或某段主線劇情引出來才有cp
比如說秀吉就是個例子

所以就我看來 安室跟梓只有三個字:不可能
首先梓完全一點都不了解安室啊啊啊(是一點都不喔)
還有很多不可能的點我根本懶得吐槽
我只能說原著裡安室真要搞個cp的話也是跟貝爾摩德吧(這還很勉強)
然後雖然我愛赤安愛到心坎裡 甚至為他們寫了將近60000字的文
但是身為柯南的粉絲想也知道赤安在原作漫畫裡不可能成立
不過因為赤安很火所以官方為了賺錢偶爾會給些甜頭
這點我是很慶幸 但是再多的我也不會強求

但同樣的 透梓也是一樣的 

所以才覺得零常身為半官漫那樣畫實在太超過

我知道很多人對柯南電影的了解比對漫畫還多
不過如大家所知
電影的部分青山是沒有主導的
看看那些崩壞的角色個性就知道了
一直以來我個人對電影版沒什麼意見 反正好看就好
但有時候聽到某些言論真的白眼翻到外太空
像是:我真的很討厭小蘭 就只會哭著跟新一求救(這句話我聽過幾千萬次了 沒有針對任何人 因為也不能怪誰)
拜託 原作裡的小蘭就算難過也很堅強
也很少打電話給新一好不好
打過去還會怕他在忙 是個超溫柔的女強人
就因為小蘭只會哭這些話
近幾年來劇場版的小蘭戲份已經被邊緣到不行了
我也是無言
還有少年偵探團 在劇場版一個比一個智障
但原作也不是這樣的
然後柯南的滑板足球腰帶我想也不用多做說明了
他在漫畫中還是用腦居多
更別提M20的透透了 其實根本不符合人設 個性超崩(這點我有補充在留言17樓)
但因為打架的場景真的很精彩 而且赤安都很帥
所以我還是很喜歡那部劇場版

不過73那時也說了:安室沒有那麼熱血
我知道很多人對電影版把透透人設搞崩很不滿
但我想說電影版就是找別人執導跟編劇啊
我也覺得不用那麼糾結於這些
畢竟一年一部劇場版真的很多
我覺得應該抱持著感謝的心
而且也私心感謝最近的劇場版讓安室大火
因為其實感覺73很會冷凍角色
有點屬於用完即丟的類型 對劇情沒必要的角色就會消失
雖然安室應該不會消失
可是安室這麼紅他肯定會參考參考讓他戲份多一點
而且編輯部一定會叫他這麼做

很火的作品都是這樣
作者有時沒辦法按照他想怎樣就怎樣(我說的是有時候喔不是全部都會被干涉)
編輯部肯定有很多意見 也要考慮眾多讀者的想法
最近73的訪談就常常提到 編輯部說怎樣怎樣
雖然我也不確定到底是怎樣
但我知道:錢就是這麼難賺
最後我只想說 我敢打賭安室透到結局會是單身
安室的cp什麼的 真的粉絲嗑開心就好了
畢竟 人家的戀人是日本啊(笑)
這句話可是青山指定加進電影的喔

我覺得用心喜歡自己喜歡的cp就好了
不要要求太多 也不要被影響太多
這樣就好
我只要讓赤安在我的世界裡好好的
這樣就好

 
评论(17)
热度(8)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