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Nightmare》

• 色氣三十題+親吻三十題系列
• 組織覆滅、同居前提

(5. 白皙的後頸+親吻熟睡中的對方)

漆黑潮濕的暗巷內,躺著一具屍體,柔柔的月光映出他模糊的輪廓,以及他身下黑紅相融的一灘血泊。

一頭金髮的男人屏住呼吸,緩緩朝地上熟悉的身影邁開腳步,接著無力地跪倒在屍體旁邊。

他伸出雙手,無法控制地顫抖。
他想叫他不要鬧了快點起來,喉嚨卻像是卡了東西似的,發不出任何聲音,只能任由淚水模糊了視線。

『嗚⋯⋯唔、不要死⋯⋯赤井⋯⋯』顫抖的手撫上對方透著冰冷的臉頰,金髮男子擠出細微的聲音,哽咽地說。

原本純淨的雙手染上斑斑赭紅,他痛苦地閉上眼睛。

「呼⋯⋯哈啊⋯⋯」滿頭大汗喘著氣,從惡夢中驚醒的降谷零猛然坐起。

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身旁正睡得香甜的戀人,一隻手還搭在自己的腰上。
抬手抹掉臉上的淚痕,這種稀鬆平常的景象讓他瞬間感到安心,急促的心跳漸漸慢了下來。

「原來是夢啊⋯⋯嚇死我了。」鬆了一口氣,降谷零小聲地嘀咕,然後伸出食指戳了戳對方的臉頰。

溫溫的,真好。

因為被嚇得不輕導致睡意全消,睡不著的降谷零就這樣看著赤井秀一的臉發起呆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原本睡得安穩的赤井秀一突然皺起眉頭,額頭開始不停冒汗,到最後甚至劇烈掙扎了起來。

「喂、醒醒,赤井!」見狀降谷零趕緊搖了搖身旁的人,試圖叫醒對方。

猛地睜開眼睛,赤井秀一驚魂未定地看向降谷零,接著緊緊抱住對方的腰,將臉埋進他的肚子,小聲地說:「還好你沒事。」

從上方往下看,降谷零可以清楚看見赤井秀一髮絲凌亂的後腦勺,以及髮尾與睡衣相連處露出那段,白皙的後頸。

因為對方常常穿高領及立領的上衣,加上又位於身體後面,所以即使是身為戀人的降谷零也很少看見。

除了新鮮感之外,降谷零總覺得有點可愛。

「你怎麼了?」拍了拍赤井秀一的頭安撫對方,降谷零問道。
「夢見你死掉了。」赤井秀一的聲音悶悶的,且有些顫抖。

聞言降谷零先是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出來——兩人居然做了一樣的夢啊。

然後降谷零稍稍移動了身體,新的視線角度加上懷裡人身上寬鬆的睡衣,讓赤井秀一從白皙後頸延伸至背部的線條一覽無遺。

雙頰微微泛起紅暈,降谷零再次心跳加速,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因為心動。

屏住呼吸,降谷零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赤井秀一的後頸。臉變得更紅了。

然後降谷零發現懷中的人居然沒有動靜,原來赤井秀一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睡著了。
放心和失落的心情夾雜,降谷零嘆了口氣後把人放平,接著輕柔地擦去他額頭上的汗水。

「幸好你也沒事。」降谷零勾起安心的微笑,在熟睡的赤井秀一臉上落下一吻。

(6. 微含著櫻桃的嘴唇+突如其來的親吻)

半夢半醒間,赤井秀一發現手裡空空的,伸手往旁邊的位置撈了撈,卻只摸到沒有溫度的床單。

然後他回想起昨夜的惡夢,心裡一緊,眨了眨沉重的眼皮後翻身下床。

走出房門沒幾步,赤井秀一便看見降谷零正好端端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手裡還捧著一碗櫻桃。

「唷,FBI,終於肯起床啦?快去刷牙洗臉,我剛剛洗了櫻桃,一起吃吧。」瞥見從房裡出來的赤井秀一,降谷零綻放燦爛的笑容,用充滿朝氣的聲音說著。

心裡的不安慢慢平靜了下來,赤井秀一抹了把臉,潮浴室走去。

「你怎麼了?睡得不好嗎?」看著剛洗漱完畢卻一臉蒼白朝自己走來的戀人,降谷零擔心地問。
「嗯,昨天的夢太糟糕了。」赤井秀一語氣淡然地說,瞳孔卻佈滿了哀傷。

夢裡失去降谷零帶來的害怕與痛苦太過真實,讓他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其實還有部分原因是上次降谷零受重傷給了他不小的陰影。

「其實啊,我昨天也夢見你死掉了。」
「所以你那時才會醒著啊?」

朦朧中想起驚醒之後抱住降谷零的事情,赤井秀一點了點頭。

「是啊,不過不是都說夢和現實相反嗎?所以沒事的。」同樣想起昨晚向小孩一樣撒嬌的赤井秀一,降谷零嘴角止不住上揚。

雖然在夢裡既害怕又痛苦,但睜開眼看見對方的臉後,一切不安似乎都豁然開朗。

語畢他拿起一顆櫻桃放到嘴巴前,微啟薄唇含住果肉後輕輕咬下一口,讓唇瓣染上了一片桃紅。

將這一幕盡收眼底的赤井秀一微微睜大眼,沒等對方咬下第二口櫻桃便吻了上去。

突如其來的吻讓降谷零嚇了一大跳,吃了一半的櫻桃從手中掉落。
然後他溫柔地回應了對方的吻。

「櫻桃很好吃。」舔了舔嘴唇,赤井秀一原本凝重的表情緩和了些。
「你害我浪費了一顆。」降谷零撿起掉在地上的櫻桃丟到垃圾桶,無奈地笑著說。

「這件事我們要各負50%的責任。」
「又來?」降谷零輕笑出聲,這句話都已經聽到膩了。

沒有回話,赤井秀一將降谷零擁入懷中,把臉靠在對方肩頸處,大力吸了一口氣,像是想要攫取降谷零的氣味。

「你幹嘛?」不解戀人的舉動,降谷零問道。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沒事,真好。」

-

附上簡體字版本:

【赤安】Nightmare


這兩篇的靈感源於我這幾天一直做惡夢qq
我覺得「幸好你沒事」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安心
話說這系列好像其實是笨蛋情侶日常虐狗
色氣成分佔好低啊哈哈哈
不管了 希望大家喜歡(喂
感恩的心

 
评论(9)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