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牽|KAKU
IG:@kaku_7872
繁體字 喜歡天氣剛剛好
 

《【赤安】同居三十題 23、24》

・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
・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
・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
・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
・此兩題請接著第20題看

###

23. 無傷大雅的小打小鬧(?)

        自從上次降谷零答應下次會和赤井秀一一起參加婚禮之後,赤井秀一變得特別關心同事的婚姻大事。

        這讓降谷零非常頭痛,非常。

        某天晚上降谷零做蛋糕做到一半的時候,赤井秀一突然走到到廚房,嘴角微微上揚,語氣異常興奮地說:「零,我們下禮拜去美國。」

        「啊?」而降谷零因為震驚手一抖,灑了一桌麵粉,「沒事去美國幹嘛?」
        「參加婚禮。」瞥了一眼灑出來的麵粉,赤井秀一一臉理所當然。
       
        「不去。」降谷零吐了口氣,稍微清理一下桌面,然後再次拿起麵粉袋。
        「喂,你之前答應我的。」赤井秀一眉頭一皺,一把抓住降谷零的手 —— 於是麵粉又華麗地灑了一桌。
       
        然後降谷零暴怒了:「赤井秀一!你給我滾出廚房!立刻!」
       
        「不要,你先發誓你下禮拜會跟我去美國參加婚禮,不然我死都不出去。」
        「誰管你!你最好給我滾出去,不然我死都不會跟你去美國!」
       
        「你到底去不去?」
        「你到底滾不滾?」

        互相瞪視了幾秒鐘,降谷零不耐煩地想要掙脫赤井秀一的手,但對方抓得死緊,兩人就這樣僵持不下了好一陣子。
       
        此刻的降谷零心情極差無比。
       
        首先,他討厭別人在他做點心時打擾他,而赤井秀一是知道這點的,這說明了那個混蛋不是故意就是有意的;再來,他不喜歡浪費食物,但赤井秀一已經害他灑了兩次麵粉了;最後,他非常後悔當初答應赤井秀一要一起出席婚禮,因為那個混蛋實在超級、有夠、無敵煩!

        越想越氣,降谷零一個衝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桌上抓了把麵粉,奮力朝赤井秀一臉上一丟 —— 然後滿意地聽見眼前一臉「蒼白」的人開始瘋狂咳嗽。
        趁著赤井秀一忙著咳嗽、放鬆警惕時,降谷零連忙甩開他的手,拔腿衝進臥室,關門,然後鎖上。

        然而不到三十秒,門鎖喀地一聲被轉開了。
        降谷零在心裡暗叫糟糕,居然忘記把鑰匙拿進來了……但後來想想又覺得鑰匙應該不是重點,畢竟連門鎖都開不了也太對不起FBI探員這個職稱了。
        不過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滿臉麵粉的赤井秀一現在正一臉陰沉地站在門口,綠色的眼眸緊緊瞪著降谷零。

        「這都是你逼我的。」移開視線,降谷零退了幾步往床邊靠。
        沒有回話,赤井秀一只是快步走上前,接著扣住降谷零的雙手,把人用力往床上一推壓在自己身下,俯下身在他耳邊陰惻惻道:「我逼你的?」他這輩子還沒被人砸過麵粉!

        「放開我!」耳朵被赤井秀一急促的呼吸撓地很癢,讓降谷零拚命掙扎想要脫身,無奈生氣的赤井秀一力氣似乎比平常更大,怎麼推都推不開,於是兩人再次形成了僵持不下的局面。
        看著赤井秀一憤怒的表情和時不時從臉上掉落的麵粉,正想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的降谷零突然靈光一閃 —— 接著抬起頭往赤井秀一的喉結不輕不重地舔了一下。

        不出所料,赤井秀一明顯地僵了一下,趁著他分神,降谷零曲起膝蓋朝他肋骨處用力一頂,然後滿意地聽見對方發出悶哼並且鬆開手。

        降谷零勝利。

        三分鐘後,赤井秀一捂著肚子走進廚房時,看到的景象便是降谷零正一邊哼著歌一邊打著蛋。
       
        「零……」
        「你要是再靠近一步,我就跟你沒完。」

        於是,覺得人生很沒希望的赤井秀一就一臉落寞去浴室洗臉了。
       

24. 一方離家出走

        蛋糕做好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眼睛緊盯著成品,降谷零露出滿足的笑容,因為最近工作太忙,所以他已經很久沒這樣充滿閒情逸致地做甜點了。

        其實這蛋糕本來是要做給赤井秀一吃的,可是經過剛剛的爭吵,降谷零實在拉不下臉叫赤井秀一過來你一口我一口甜蜜地一起吃蛋糕。
        就算赤井秀一嚴格說起來沒做錯什麼事,降谷零還是暫時沒有跟赤井秀一和好的意思,於是他將蛋糕裝進盒子,披上外套,拿了蛋糕就往大門走去。

        見降谷零開門就要出去,赤井秀一緊張地拉住他:「你去哪?」
        「送蛋糕。」看也不看赤井秀一一眼,降谷零冷冷地說。
        「給誰?」赤井秀一沉下臉,大費周章做了蛋糕不給他吃是要給誰吃?
        聽出對方聲音裡的不悅,降谷零沒來由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於是他回頭朝赤井秀一綻放燦爛的笑容:「不告訴你。」然後開門瀟灑地走了出去。

        關上門的瞬間,他聽見了赤井秀一忿忿地罵了句國際髒話,覺得心情更好了。

        「降谷先生?怎麼突然來了?」聽見門鈴聲前來開門的工藤新一看著眼前的訪客,忍不住驚訝。
        「來關心你啊。」降谷零笑咪咪地舉起手上的蛋糕微微晃了晃。
        「我看是跟赤井先生吵架了吧?沒想到降谷先生也玩離家出走這一套。」工藤新一一邊苦笑著說,一邊招呼降谷零進屋。

        「所以說,這次又怎麼了?赤井先生又做錯了什麼嗎?」工藤新一嚼著蛋糕,口齒有些不清晰地問著。
        「嗯……沒有。唉,你說他為什麼那麼執著於一起出席婚禮呢?」說完降谷零啜了一口茶,微微皺眉的表情流露出一絲無奈。

        工藤新一當然知道上次兩人因為降谷零不陪赤井秀一出席婚禮而吵架的事,因為不久前坐在他家沙發上唉聲嘆氣的就是赤井秀一。
        按了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工藤新一打從心底覺得這兩個人真的很煩。

        「我也不知道,赤井先生的想法本來就很難以捉摸啊。」
        「你也這麼覺得對吧?」
        「哈哈……是啊。不過我想,有一部份的原因應該可以推測……降谷先生也知道的……」
        「什麼?」
       
        「因為他很愛你之類的?」工藤新一笑著說。
        「啊!可惡!你跟赤井秀一是同一國的!」聞言降谷零先是一愣,隨後也跟著笑出聲,這種事他當然知道。

        『叮咚 —— 』

         門鈴再次響起。根據工藤新一推測,會在這個時間按門鈴的人,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毛利蘭,第二就是赤井秀一,因為黑羽快斗那傢伙通常會從窗戶進來……總之現在看來明顯是第二種可能的機率又高了一點。
        而降谷零也是這麼推測的,於是他起身來到玄關,接著將大門拉開 —— 果然是赤井秀一。

        「跟我回家。」門一開的瞬間,赤井秀一便一臉冷酷地命令道。
        可降谷零沒有回應,只是雙手抱胸,挑眉看著他。
        對看了幾秒後,赤井秀一投降了:「你如果真不想去的話就算了,我們回家吧。」

        降谷零還是沉默,沉默了像是有一個世紀那麼久。
        就在赤井秀一考慮著要不要直接把人綁回家的時候,降谷零終於開口了:「唉,沒說不去啊……你別那麼沮喪。」說完伸手撫平赤井秀一緊皺的眉頭,然後環上了他的脖子。

        這都是因為我也愛你。降谷零在心裡這麼想。
       
        「嗯,回家吧。」在降谷零的嘴角輕輕落下一吻,赤井秀一低聲地說。

###

你們兩個在別人家門口摟摟抱抱是對的嗎🙈
在我心裡的赤井秀一就是個平時放浪不羈誰都無法約束他
但只要遇到降谷零就會被吃得死死的人

哈哈哈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我把無傷大雅的小大小鬧寫得像在打架😂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上牽|KAKU/Powered by LOFTER